Saturday 4 April 2009

单纯的心

是不是当你得到什么的同时,你也失去些什么。
虽然学习的感觉很好,只是,不踏实得像个小丑踩在钢索上。

偶尔,我会单纯的幻想,我想带着那个我偷偷爱慕很久很久的他,坐在伦敦的摩天轮上,看着不远处的大笨钟,时不时偷偷的用右手触碰他的左手。即使没有拥抱,没有接吻,足以让自己脸红心跳。离开时大声地告诉他,我们共同生活了45分钟。

偶尔, 我会单纯的幻想,那个愿意牵着我手走很久很久的他,走在我曾踏足的苏格兰草地上,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朵。诉说着以往的趣事。那时候的我们,很老很老。彼此的手都皱皱的,可是很温暖。草地上有着白色黑色的羊群。风徐徐吹来。

偶尔,我会单纯的幻想,带着自己的小孩和小孩的爸,去坐那在巴黎铁塔下旧旧的旋转木马。仰头一望,那钢骨铁架依然坚固的竖立在闹市中。怀旧的调子一搭一搭的在耳边回响。木马时高时低。让那在我生命中占一席位的他们感受妈妈年轻时所谓的幸福。

我努力让自己一直保留那拥有单纯元素的自己。
唯有那单纯的心能够一直一直的面对前面所预见的挫折,不逃避。

3 comments:

po said...

你这篇blog让我很有画面
哈哈~
所以。。。

shan said...

这样简单单纯休闲的日子我也希望能拥有。希望这单纯的心永远都跟随着你。。。

said...

当你想过单纯的生活那一刻,
其实你就已经不单纯了,
很想说,
现实总残酷的让人想逃,
什么是单纯?
当我们真的不想这字眼的时候,
那一刻才是最单纯的吧~

但,我也渴望单纯,
单纯的做回我自己,
单纯的寻找我的快乐,自由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