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pril 2009

真心诚意

误会 是因为不够了解
冲突 是因为坚持己见
多听 可以化解误会
少说 可以避免冲突
将心比心
是一定要的啦 ^.^

3 comments:

said...

了解 不一定深入体会
坚持 不一定得到效果
误会 不一定关系僵硬
冲突 不一定破坏关系

但~将心比心
是真的能让感情中的所有冷漠和不和都变化成暖暖的爱哦~~~

嘻嘻。。。

站在自己的立场的同时,跳到别人角度看和听,能让一切变得更完美,但不能单方面这样去行,人人稍微放下自己那么一下下,世界一定处处充满欢笑,就像彩虹一样灿烂~~

亲,加油咯~~

将心比心的同时,别忘了,也要[以基督的心为心~]

eVonne said...

嗯嗯。。我知道了!!XD
希望也可以与你共勉之哦。。呵呵
你也要加油啊~~
别怕会倒下,因为还有我的肩膀撑着你哦。。
需要我的时候,只要你叫我一声,我一定到!!
hugs hugs ^.^

said...

我...
还真不想倒下,
但,今天的我,
我觉得自己很白痴。。。
难以形容的白痴。。。
蛮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