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09

我心

也许你不会看见
但是希望有一天
你真的会懂我

昨夜
毫无预兆的
我俩可以坦诚相对
对彼此说出心底最深处的话
至少我是没有保留地面对你
虽然那机会来得有点突然
但我庆幸能有这样的机会
我们说着说着 也说了很多很多

今天睡醒以后
其实我是没事的了
也许有些时候 有些人
不是说要放下就能放下的
也不是淡淡“划清界限”
四个字就能斩断彼此之间的关系

重点是
从一开始到现在 一路走来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或许正因为我是如此的在乎你
才会同时也被伤害吧
倘若我不重视你
就不会被你的看法和想法影响了
也许你不知道 也许你不信
具体一点来说
能看到我流眼泪的你
才是我视为真正的好友
难过了伤心了痛了累了
只要你的一个拥抱
心里头会有一股放心的感觉涌上心头
因为是最真的信任
眼泪就会安心地流下来
除了家人
你是这世界上三人中之一
所以
我就是重视你

我知道的
在你能那样大声说出你的想法之前
一定有过不断的挣扎和犹豫
也用了不少的勇气吧
其实现在回头看
我是替你感到开心的
因为这证明了你的一种成长
再也不用躲在我的阴影底下
此刻 我是诚心地为你感到欣慰

我以为
这三个字 是我失败之处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用“以为”当借口
是我不该以为你会懂我 了解我
因为到头来
这让彼此都很辛苦
所以事后曾想过
不如干脆与你保持距离
这样在我身边的你和你们
就不会觉得辛苦了
反正一个人也许更好过

现在
当我放开了紧握的拳头
不再执着于自己的想法
才发现可以看开的事物
所以你那天说的
真的对我有影响
也让我思考和检讨自己

所以
我不要你对我感到内疚
也不要你的道歉与后悔
更不要你承认你做错了
因为我也觉得你没有错
虽然伤害已经造成了
但我仍然想坚持
你的出发点 还是为我好的
正是这样的信念
才能让我真正的释怀
希望你也能早日释怀

4 comments:

p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id...

遗憾可算结束了?
坦诚相对是人与人最好的沟通,
眼泪也是最真的表现,
释怀吧,
世上太多事情需要释怀,
结束了这事,
回头的时候,
偶尔会笑笑曾经的自己好傻哦~

shan said...

我是局外人,有很多事我是不了解,当你为她流泪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们的友情是不会结束的。
因为你们彼此都只因重视对方。或许当这事情结束后你们彼此会更了解对方哦!

eVonne said...

琪,谢谢你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站在那里挺我。。
也许就像你说的,不是每件事都要有个结论。。
我想我明白了。。:)
你也要加油哦。。记得对自己好一点啊!!
^.^

珊,只要是任何跟我有关的事,对我而言,你绝不会是局外人哦。。
其实那天终于有机会跟你聊这件事后,或许你认为你什么都没有说,但我其实正因为跟你聊了以后,才释怀的。。真的很谢谢你!!mua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