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小时的他

有没有想过,一个和你过了十五年的朋友,会是什么样的。我,身边有几个。
其中一个名叫克坤,是我的邻居。总觉得,我们称不上为青梅竹马。
因为,我们并没有童话故事里头,或电影里头所描写的青梅竹马一样。
小的时候,我们都讨厌对方。呵呵。。别问我原因。
男生女生,小的时候,大概就是那么一回事。

很期待再一次看见他,因为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他,真的一直在成长,让我觉得,我自己停下了脚步。
认识很久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常见面,常聊天。
就象我们一样。。偶尔聊聊,那就够了。那份心意,依然存在。

嗯。。是时候应该调整自己的脚步了。^_^

3 comments:

Clover said...

有同感
朋友不需长见面
偶尔聊聊就好了~
心意就足够了~
因为我也是有那么几位的青梅竹马也是如此~^^

eVonne said...

嗯嗯~~ 心意比较重要。。呵呵
有些时候,朋友也不需执着于每天见面的。。
哈哈。。对了,你们月尾的演出加油咯。。
我支持你!!

Clover said...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连你的份也一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