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只是想要靠着

平常都好好的
毕竟这样的日子也挺习惯的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想要个依靠

只是想要靠着
或者被抱着
什么也不用说
那种安全感和自己习惯的坚强还是不一样的

i like the hugs
it makes people feel close and secure

我并不是因为心情不好
才有时候会有这种想法
只是简单的有感而发吧

可能因为 生活里头总会有不如意的事
可能因为 家里总是有些力不从心的事
可能因为 前几天都在补看实习医生 (Grey's Anatomy)
虽然说里面男女关系很乱 但还是有真挚的情感
有时候还是会被打动 或者想到一些事情
比方说,感叹一下没有依靠,之类的(笑)

看到他们在脆弱时 有可以嚎啕大哭的对象
有可以依靠 有可以给自己长长拥抱的人
我真的还是不禁感叹了一下

我经常在看实习医生时 从一开始一直笑
到许多集结束时一直哭
影集中有很多人性的东西
有很多模棱两可 没有绝对是非对错的灰色地带
有亲情友情爱情 有生离死别 不舍 还有遗憾
经常使我流泪

我想放任眼泪在一个人的时候没有拘束地流
毕竟为剧情哭泣对我而言是非常合理的理由
只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有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压抑眼泪
何必呢?

也或许只是一种习惯吧。

5 comments:

Ming said...

哈哈。。。我突然想到一首老歌
我让你依靠 让你靠 没什么大不了
别再想他的好 都忘掉
这首老歌好听啊。。。。哈哈

还有一首喔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会结束
那彼此感觉 不那么孤独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不错吧?我想了很久一下的咯
哈哈!!开玩笑的(你有笑就好啦)
加油!!!

Jess said...

hi girl!!好久没有在这留言啦!!!
不过我有常来这里坐哦!
因为本小姐最近蛮busy的嘛。。。
可是没有忘记你啦当然 哈哈
铭的留言很贴心咯 甜到。。。。嘻嘻

这篇po的最后一句。。。
看了好心酸喔。。。先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啦
收到了吗?>.<
这种习惯可是坏习惯啦
其实在你身边关心你的人一直都没有少啊
我猜一定是你在逞强,然后把他推开吧。。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喔。。。。
我是说真的,每次你没来喝茶啊
他就不停地问你的事咧 哈哈哈
总之。。。以后不要一直把别人拒于千里之外嘛
要珍惜拥有!!!祝你幸福哦~
想死你了 muaxxx!!!

niang said...

其实我也很想要个依靠
可是可悲的是我还在寻找着
有时会觉得看戏是我唯一的依靠
可以一个人自在的感动落泪
有时候又会压抑
因为怕突然有人回来
怕别人看到

Anonymous said...

想说,只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然后相信你一定会得到的
加油。。。

eVonne said...

铭,那些老歌真的很好听的。。我一直都很喜欢~~
呵呵。。也谢谢你的用心啦,辛苦了。。
我刚才还去听那两首歌哦。。
不管怎样,我会挺住的 :)

Jessica!! 谢谢你的拥抱哦!!
我感受到了。。呵呵~~
我也知道你在说谁啊。。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害怕爱情的存在。。
我其实也没有心要把他推开的。。
不过,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分心意的~~
也祝你幸福哦。。想你啦!!XD

娘,我相信有一天你也会找到你的依靠的。。
加油咯~~

匿名,我想我知道我现在想要的是什么了^^
神秘的你,也加油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