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幻想

我幻想木纳的你驾着你那银色的轿车来到我面前。
然后说声“惊喜” ,附上我经常向往的拥抱。
等待的壹佰二十分钟里,显得特别漫长。
我也似乎真的看见了你。
雪白的牙齿,有点长的刘海,还有两天未刮的短胡渣。
你的大手总是习惯的放在我的腿上。
口里淡淡的说我煮的粥不够香滑。
我笑笑回答说以后会努力学好再烹调。
咕咕钟响起的那刻,我从梦里醒了过来。
没有惊喜,没有拥抱。眼泪徐徐滑下。
我怪自己胡思乱想。

纯属虚构的小品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感伤的味道哦
不错不错

eVonne said...

哈哈。。只是随意的小品。。
谢谢咯,我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