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天空不蔚蓝

梦里,我的眉毛很稀疏
拿着眉笔画了很久,还是浅浅的
我想说即使再丑, 我也愿意
我尝试忘掉旅程中那丑陋的脸孔,恶毒的嘴唇
还有那种理直气壮却说不出道理的嘴脸

我开始觉得厌倦

那个在教堂前被无辜绑着幸运手绳的我
只觉得,幸福真的来得那么容易吗
突然觉得天空不再蔚蓝
蓝天好像走远了
窗外刮起了阵阵狂风
和我一样
她为着那无谓的在烦恼

忧心

2 comments: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哈哈evonne,
不必烦恼这样多啦,
有时这种找伴侣的方法也不错,
不过这样太过儿戏了,
所以快快去找一个就没那么烦了~~~~

eVonne said...

呵呵。。你看的明白这篇哦~
不错不错。。哈哈
可是缘分嘛,勉强不来咯。。
就让它随缘吧。。
你也加油咯,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