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遗忘

有时候,遗忘,是令人快乐的。

什么时候?当然是有人伤了你心的时候。

存心伤你心的那人,固然是故意和你过不去;

但是,被伤了心而一直耿耿于怀的你,却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了。

想想看,他都已经伤害了你,难道你还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来凸显他对你的重要性吗?

所以,记性不太好的人,通常会是比较快乐的人,也是比较不容易被别人击倒的人。


朵朵小语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别管那个伤了你的人,你也不要难过了,嗯?不管什么事。。。要撑住喔。。。因为还有我挺你啊。。。你难过,我也不好过。。。真的。。。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加油....
我也一樣....
想跟你講的是你送的護腕我一直待在身邊....
哈哈...
可是我怎麼不記得你看過我練球了...
哈哈


--高興

niang said...

我觉得我自己算属于记性不太好的那个了
但是对于他
我却异于平常
。。。
所以随缘咯
或许有一天就
不知觉的把他忘了

eVonne said...

匿名,
谢谢你的鼓励啦。。
我会撑住的~~ 哈哈
不管你是谁,也加油咯!!^^

高兴,
你很没有心啊。。哈哈
我记得,那时一个星期五早上哦。。
不过那天我只待了一下下,所以你没什么印象吧~~
你不记得不用紧啦。。我记得就好咯。。呵呵
加油,真的。:)

娘,
你也够神秘的咯。。
到现在还不要跟我说他是何方神圣。。哈哈
可我觉得要忘记一个人不难,
就视乎我们怎么去面对而已。。
不过在你忘记他以前,别忘了先告诉我哦 :P
唉,等等要回宿舍了。。
心情又有点down咯~~
好啦。。晚上见!!

Ming said...

“想想看,他都已经伤害了你,难道你还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来凸显他对你的重要性吗?”

这一句我喜欢!!!
伤心的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咯。。。

eVonne said...

嗯嗯。。会的,你也是啊~~
对了,那天谢谢咯。。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