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09

你很重要

很重要
是重要的

虽然经常抱怨我过桥抽板
寂寞时就缠着聊天
忙碌时就将冷落~ hehe XP
可是
我知道没有真的埋怨

我知道我的任性
我知道我的自私

我真的谢谢
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陪伴我
在我需要帮助时,都会为我解围
所以,很重要 ^^
没有任何敷衍
没有任何假惺惺 i promise >.<
(ok la 掺杂了虚伪~ 哈哈 just kidding)

2 comments:

xuxu said...

你对她而言也很重要,要好好珍惜她哦!有她在照顾你,我放心多了!嘻嘻!

eVonne said...

你觉得是她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