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Thanks

流过泪不重要
终于停止悲伤

我希望
我能够放下那过去的
放下那已不能改变的

我希望
看见自信的我
看见快乐的我

谢谢珊和连让我重拾笑容
谢谢娘和彦的安慰与照顾
谢谢正雄代表队友们的鼓励与心意
谢谢 All In One 很棒的演出
谢谢 Empty Crew 的加油打气
谢谢高兴和Jess的简讯
谢谢Ai Wei和Ming的留言
谢谢Pern和宏的电话慰问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的‘拔地’们
谢谢你们在我脆弱时给我伸手
不至于让我继续沉沦
今天灰色的云朵已被风吹走
明天换来的会是一片蔚蓝的天空 ^^

4 comments:

shan said...

good!这样才是我认识的你!嘻!谢什么啦,你快乐就好!加油加油加油!

xuan said...

加油.....

记得开心....


cheap xuan

well连 said...

“加油加油加油”?(珊,你在打比赛咩==)
对啊,谢什么啦,你快乐就好
希望每次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不会只是一个人落泪
记得我们永远会默默地陪在你身旁!
well.......加油~!^^

eVonne said...

shan,
我也希望你快乐哦~~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hugs hugs

xuan,
很意外你会来留言哦。。
谢谢你的加油,你也是啊~~ XP
happy alwiz

连,
alrite....okay....
下次要哭时,我一定躲起来。。
不让你找到!!哇哈哈 XD
but when u need me,
i'm always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