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Pending

接踵而来的事情,等着我
进入倒数阶段,我没有退路
但愿我依然能享受这个过程,
好好的尽我所能完成这未完成:
  • Empty Crew 明天8号的推介礼开场演出成功
  • 排球比赛加油
  • 10号的造势活动演出顺利
  • 院外演出的demo尽快完成
  • 16号文学周开幕典礼圆满落幕
  • 七份个人报告和两份组别报告在期末前完成
我会加油的。:)

    6 comments:

    Bryant said...

    hey Evonne, know that you've been pretty busy lately. but hey don't forget to care of yourself too ya. take one thing at a time, i'm sure you'll be able to handle them. looking forward to catch up with you. hugs.

    B

    shan said...

    von,我们一起加油哦!演出一定会成功!院外演出我会默默支持你!文学周可以和你一起忙,就足够了!报告我们一起创过去吧!累了,就想想我们的回忆。。。(或许有帮助)嘻!

    炸醬麵 Lup said...

    加油~!!!

    小强 said...

    果然是大忙人啊你~~
    你的assignment根我的。。不相上下@@

    加油吧你

    连 said...

    邀请你不懂是不是个错误的选择
    但我知道无论你有多忙
    你都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谢谢你让我们在一年多后有回味的机会
    若不是你,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拥有
    真的要谢谢你
    *跳舞的你永远是最闪亮的

    eVonne said...

    bryant,
    thanks 4da heads up. lookin forward 2chat wif u too. take care of urself also ya. hugs

    shan,
    你的加油,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lup,
    thanks alot, u too~~

    小强,
    你的报告也要加油咯!!

    连,
    其实你的提议绝对是正确的!
    不然我们也没有重新回味那段记忆的机会了~~
    我也谢谢你,
    在这些日子里,总是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