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忙碌

近来的我很忙,忙碌似乎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
我知道我忽略了某些朋友,某些人。
我知道我没有回复你们的信息,没有播电话给你们,原谅我。
将近一个月没有好好回家休息了。真的很想家。
每次总是匆匆忙忙回家一趟,然后又赶着去练舞了。
感觉没真正待在家里陪陪家人,请原谅我。
周末扭到脚,家人特别担心,所以我要赶快好起来。

这个学期大概是这一年里头最难熬的吧。
两个PRESENTATION,两份报告,两份笔记,还有一篇5000字的论文要交。
加油吧!!
忙碌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大家早啊~~~~~~~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早啊!其实我忘了那天是不是穿蓝色衣服咯
哈哈…不过昨天在二楼有看到你哦!似乎还没好噢
要多多休息,多多注意咯!保重哦…
忙归忙,别让生活盲掉哦…加油吧!

shan said...

你一定可以很快就好起来的,最重要的是别走太多。
再拼多几个星期,就可以好好回家休息,浩浩享受这假期了。
我们要一起努力加油!!!!

xuan said...

CHEAP...我也想家......

eVonne said...

anonymous,
哦哦。。知道了~~
我今天好很多啦,明天要练舞咯。。呵呵
不过我会小心的。。
你也要忙功课和准备期末考吧。。
那加油喔!

eVonne said...

珊,
我今天起来好很多了。。真的 ^^
对啊,还剩三个星期而已。。
我知道你也很想家的。。所以也要撑住哦。。
因为还有我和你一起加油!!hugs XOXO

eVonne said...

cheap xuan,
还剩三个星期这学期就结束了。。
你要加油哦。。一定可以撑过去的~ 呵呵
xuan 加油加油!^^

一柳枫 said...

不怪的文学周没有看到你来帮忙。。。。
原来你是很忙的。。。呵呵
希望你能赶完你的报告哦,
还有你的脚怎么了??
快点好起来吧。。。。

eVonne said...

一柳枫,
说到文学周,
我真的很内疚自己帮不上什么忙。。
看到你们大家那么努力,
可是自己却无法跟大家一起出一份力,
真的很不好意思。。
辛苦你们了!!^^
我的脚伤是练舞时扭到的,
是旧患所以我早已经习惯啦。。哈哈
虽然当时是很痛一下咯~~ XP
不过现在好了,只是感觉有点无力。。
谢谢你的关心哦。。呵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