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Inconsolable

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尽全力
也没有努力去面对这场比赛
然而,现在后悔也来不及
对不起,我的队友们
虽然你们不会看到,
可是我很想跟你们说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排球
就像喜欢跳舞一样喜欢排球
总以为,只要喜欢排球就可以了
往自己认为喜欢的国度跑时,我受伤了。。

这次,我喜欢的排球让你们失望了
也让我的队友输了比赛
请不要跟我说,不是我的错
现在我需要的不是安慰

如果当初我选择多休息一会儿
如果当初我选择让自己早点睡
如果当初。。

没有
原来这一切都没有如果
原来这一切都不能有当初
没有
任何借口
没有
那所谓的
状态不好

最后一球掉落在地上的那一瞬间
真的真的很难过
离开球场后,
我马上泛泪。。

跟关心我的朋友说,
我想一个人静静待着。
我的眼泪在那一刻止也止不住
低着头让双手替我掩饰,
我却还是得不停地将流出眼眶的泪马上擦去
泪腺栓也栓不住。。。

其实自己也很意外
竟然会如此重视这次的比赛
我是真的很在乎,才会这样难过吧
也许是因为,很久都没有跟一个team认真打比赛
虽然此刻我还是不懂他们的名字
但我真的喜欢我们的team
现在已经累到不行,可是好想好想
就这样一直打下去。。。

然而,我想,是时候该离开球场了
在还没练好球以前,
我不会再上场打比赛
这是我的决定,我不想拖累任何人
更不想让自己开始讨厌打球的自己
决定要放弃,心如刀割
却已经找不到可以继续的理由

悲伤的情绪
我努力的,埋藏在雪堆里
可是视线还是很模糊
最后连自己都无法看清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站在球场上比赛的心情我不能真真体会,我知道我再对你多说安慰的话,你也无法接受。看到你落泪的那一刻我只有心疼,我说不出任何能让你停止落泪的话。我知道你不会把累当借口,最近你忙得喘不过气,身为你的朋友就只能真心地对你说声加油!既然结果是很残酷,残酷得你无法接受,还是希望过后的你,可以让自己能有呼吸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erm。。
“在还没练好球以前,
我不会再上场打比赛"
酱。。。
就快点去练球啦。。。
加油啦。。。


高兴

niang said...

你此刻的心情我都能感受到
你那么喜欢排球怎么可能不在乎呢?

“如果”和“当初”只有在事情来不及挽回才会出现

但是如果你还想和他们比赛的话
就一定要练习
就算你是州手也不能保证没练习
就能打好球
那是我昨天看完那场球后的启示

加油吧!我相信你很快能回到球场和他们打球
他们还要打多一场的对吗?
那就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吧
别再次的让自己后悔

还有就是如果你无法看清
还有我们啊
我死嗒?
珊死嗒?
lynn死嗒?
我们可以做你的眼睛啊。。。

连 said...

我赞成娘所说的
当你的眼泪在我眼前掉下的那一刻
我的心是酸的
我最害怕看见自己最好的朋友哭泣
该说。。。
因为平常的你很爱撑
所以让我更明白这场球赛的意义
*比赛最重要的不是球赛的结果,
而是跟自己一team的队友们认真打球的过程。

noob noob said...

抱歉。。
那天晚上還以為你們贏了。。
還跟妳開玩笑。。
傷害到你了也說不定。。
對不起。。

妳都好忙忙哦。。
還要表演。。比賽。。功課。。
要把握時間休息哦。。
不要累壞了。。

加油。。支持妳。。

noob noob said...

抱歉。。
那天晚上還以為你們贏了。。
還跟妳開玩笑。。
傷害到你了也說不定。。
對不起。。

妳都好忙忙哦。。
還要表演。。比賽。。功課。。
要把握時間休息哦。。
不要累壞了。。

加油。。支持妳。。

eVonne said...

anonymous,
真正懂我的人,我一直都心里有数 :)
很抱歉我的眼泪让你心疼,让你不知所措
我只是没力气在故作坚强而已~~
能放心地哭一场,是再微笑的力量
所以,我会好好地呼吸。^^

高兴,
嗯,是的。。我等等就会练球
后天也会,因为下星期一还有最后一场
希望,我能好好把握。
谢谢你的加油!

娘,
我知道是我高估了自己,
没时间练球还进场打球,
所以是我自己不好。。
我难过得不是输掉比赛,
是自己mistake太多了
只是对自己很失望而已。
不过,若有机会,
我一定会更加油的。

连,
对不起哦。。
我的眼泪和一整晚的沉默,让你措手不及
下次,不会的了 XP
我承认一直以来我很爱撑,
也许这次是再加上最近忙得喘不过气,
压力很大的关系吧。。
所以,那时没办法撑住了。。哈哈
谢谢你鼓励,我找回坚持下去的理由咯~ ^.^

小noob,
有你的支持就够了~~ XD
我知道你也很忙,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