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友人说

昨天,与久违了一年半的三位中学同学聚会,聊着聊着已经过了六小时。呵呵 XP

友人说,我是一只猫。
我不明白,我即不温柔不优雅,更不神秘。怎能和猫相比呢?
他慢慢解释道,是我的性格。
猫,我行我素,敢爱敢恨。尤其是感情的事情都凭感觉。
心情好时,可以和你玩个小毛球,心情不好时,即使你怎么逗也逗不起它的兴趣。
原来,我是一只猫,感情的事情都凭感觉。^^

友人说,我的生活很梦幻。
我不明白,我即没有漫画女生般水汪汪的大眼睛。怎能和梦幻扯上关系呢?
他却解释道,是我的生活方式。
他总觉得网友不能交心。然而,我却在网上找到好友。
他说,早在懂事之时已经明白,梦想只是梦。追求梦想是遥远且不实际的。
然而,他认识的我还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原来,我很梦幻,因为我还单纯的相信梦想可寻可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朋友对你的评价还蛮特别的哦!
今天打球时,无意间看到你的脚受伤了哦。
虽然不知道你为何受伤,但是还是一句保重咯
Take Care Yr Leg...Be careful
祝:早日康复

Ming said...

哈哈哈!蛮特别的。。原来你是只梦幻的猫 =D
相信梦想,且勇敢的去追寻是对的!!
加油啦~~
你的脚好点了吗???还痛啊?
好好照顾自己吧。。别再受伤了,嗯?

eVonne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关心咯~~
我是周末练舞时扭到的。。是旧患啦 =.="
我猜你那天打球是穿蓝衣吧。。呵呵
无论如何,愿如你所说,我的脚能早些康复。。
因为还有演出等着我咧。。哈哈
u take care too. :)

eVonne said...

ming,
什么梦幻的猫啦??很奇怪耶 >.<
我的脚很肿咧。。希望尽快消肿咯。。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咧。。呼~~
我也不想再受伤了。。
所以我会照顾自己的 ^^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