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When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listened to my heart?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followed the whispers of my heart?

Since when?
I am not paying attention to the things that are happening around me
I indulged myself in my own comfort zone
I never bother to stretch beyond the circles I drew around me

And
From now.......

I shall...and I shall not...
If and if not...
I will and I will not be who I am and what I am now.......

有位好友Honda先生,他总喜欢叫我坚强女孩
每次听到他这样称呼的时候,我内心深处会不自觉地下沉。。
为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 =.=
坚强的女生,没什么不好啊。。
独立,自制,不黏人,不麻烦,不罗嗦,更有像超人般能自己复原的能力~~
正因为这些刻板印象。。很多人会忘了,再坚强的女生,始终也只是个女生。。
偶尔,也是会累,也是会慌,也是会脆弱,也是会不自信,也是会需要一个依靠。。
可是被标定为坚强的女生,总是不能出现这些所谓脆弱的一面。。
因为她很坚强。
其实,我并不排斥他这样称呼我。。
还蛮特别的,因为这就是我啊。。
对,我是坚强的,我也应该坚强的。 :)
只是,这次我想有真正能呼吸的一天。
当初站在十字路的交叉点,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知道我已不能回头。。
然而,人总需要有停歇的一天,总要有休息的时候,只为了走更长远的的路~~
所以我也需要时间沉淀下来,去消化学习到的,
让自己能有呼吸的一天。。

坦白说,我每次都很珍惜可以演出的机会。。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
总会把每次的演出当成是最后一次。。
所以会很认真,很努力,去尽力做好~~
Empty Crew 明晚还有一场演出,真的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场演出了。。^^
虽然我说了无数次“最后一场”,身边的朋友也许已不会相信。。
可是,现在我想,这次或许会是我在新院的最后一场演出。。
不过未来的事,谁也不知道吧。。呵呵
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
一路走来,曾经支持我每一场演出的朋友们。。
你们可以让我再次在舞台上,看到你们默默地支持与加油。。
不需要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你们的出席已经是我最大的鼓励,你们的掌声就是对我的认同。。
而你们也是我一直努力的动力哦!!XD
所以,请为我“最后”这场演出画下美丽的句点,好吗??:)

9 comments:

Ming said...

我也很想去看啊!!!
可惜可惜。。。。你一定要让我看video哦~
演出加油啦。。
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啰。。。别轻易放弃了
你可以的。。。坚强女孩。。。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画下句点呢?
应该画下美丽的逗点啊,不是吗?
演出加油吧!我会去支持的!

Clover said...

我也是很珍惜每一次的演出~
因为不知道几时又少一个..T_T
如果在少一个就不是EC了~><
我们一起享受在这或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表演的舞台吧~^^

加油加油加油!!

Jelleine · 婕琳 said...

这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演出,
我们的最后一次演出不会结束~
因为已经在心里了~~~

明天的,
我们一起加油~~
真的希望这会是很棒的表演~~

niang said...

恩,其实我很喜欢看你跳舞
或许是因为你总会把每次的演出当成是最后一次
所以每一次的仆心仆命
都让我觉得很好看看了都开心

虽然喜欢看你跳舞
但是现在相信你真的累了
或许是你的室友吧
看到你这个学期的却很忙
报告一大堆
演出又一篓篓
又整天弄伤
看到都心疼
真是想叫你好好休息
所以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因为不想你那么辛苦

那样的话下个学期
就会看到你在图书馆游荡咯
呵呵^^
明天演出加油咯。。。

连 said...

不管以后你还会不会在新院公开演出
我还是会当你的忠实粉丝!
我会为你、为你的演出画下美丽的句点!
好好的享受明天的表演,加油!
[坚强女孩]^^

eVonne said...

嗯嗯~~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哦 ^^
我会好好享受今晚的演出,
无论如何,这场会是最棒的!!
先谢谢你们的捧场咯~~ XD
empty crew 加油加油!!
我们要做到最好!!:)

Anonymous said...

对于你上面所说我很认同,你应该很累吧~
我只想说你是否又把你你的期待告诉大家。
广

eVonne said...

嗯嗯~~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咯。。
至少我终于下定一百万分的决心,
下个学期要好好休息。。
跟活动say goodbye,好好搞好学业啦。。
今晚,希望你可以enjoy~~
我一定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