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怀念父亲节

今天,很多人都可以跟父亲和家人一起庆祝父亲节,而我只能用回忆与我的父亲渡过这个节日。但是,我是心存感激的。感谢上帝,我亲爱的爸爸仍然在我们的身边。真的。我感触的只是,病魔从一年多前就缠上了爸爸。从此,无论是家人的生日或节庆,我们都已不能像以前一般到外头庆祝了。我怀念从前,跟爸爸一起逛街的日子。我怀念从前,挽着爸爸的手逛超级市场的日子。我怀念从前,向爸爸撒娇的日子。如今,这些都只是美好的曾经。
爸爸的生命,每一分每一秒,仿佛一点一滴地在流逝。今早,爸爸的病又发作了,那一刻真的很怕死神会把爸爸带走。为什么会这样呢??爸爸这一生都为了我们的家庭努力地付出,好不容易我们都长大了,却要因病退休,还被病魔缠着不放。现在,应该是爸爸好好休息,好好享清福的时候,为什么他却在养病呢??我知道的,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我偶尔难免会想,如果病魔缠上的是我,也许会更好。毕竟我活了这些年,并未对社会有什么贡献,也没有什么影响吧。可是我亲爱的爸爸,用他的一生养育我们长大成人,不该受这种痛苦的,不是吗??如果能换回爸爸的健康,哪怕是要用自己的来做交换,我都愿意。

我知道,相比较这世上很多没有父亲的孩子,我已经很幸福的了。对,我是幸福的。所以,亲爱的大家,趁今天是父亲节,我们要让父亲知道,我们有多爱他们,多感激他们。 祝在天国的爷爷,父亲节快乐!!也祝大家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我亲爱的爸爸,


请你一定一定要坚强地活着。因为,我还要带你去旅行,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你还要牵着我的手陪我走在红地毯上,亲手把我交给你相信可以照顾我一辈子的他,然后帮我的孩子取名字、照顾他们、陪伴他们长大。我亲爱的爸爸,我会一直为你祈祷,你会长命百岁的!!^^


永远仰慕你,最爱你的女儿

2 comments:

Bryant said...

hey evonne! i know it's not easy but be strong ya. hope that you're dad will get well soon. i'll keep praying for him. so you must keep your faith alright. and don't forget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shan said...

von,爸爸知道你很疼爱他知道很乖,他一定会勇敢地活下去。最重要是先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爸爸担心哦!有大家的祈祷与祝福爸爸一定可以和你逛街,看你毕业、结婚生子、甚至看孙子长大。
萧慧君一起会一直为萧爸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