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ne 2009

忙里偷闲

昨天,总算可以出去透透气,跟一位在中国留学的好友聚一聚,整个人顿时轻松许多。她这趟回来只逗留八天,可是还抽空跟我见面,真的很不容易,也很感激她。因为她知道,可以见一见她,对我意义重大。我想,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会二话不说的牺牲自己时间,这是很珍贵的。还要感谢她,聆听我。她让我打开了自己的心结,终于放下那段感情。祝福她和她的爱人,能够带着四年前的那份决心,继续牵着手走下去。你一定要幸福哦。:)

今天,脚伤刚复原去练舞。可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新舞步总是记不起来。结果,拖累了大伙儿,今天只练了一小部分的新舞步,一直不断重复练之前的舞步。唉,他们还不停安慰我,脚伤刚复原就要多休息,太累时记忆力就会不好,叫我别太勉强自己。真的让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很对不起他们。

不过,我一定要振作起来。这星期在新院还有一场演出,还得跟empty crew练舞。
对,我要振作,我要加油。

刚刚在做笔记,累了,就拿起书架上的一本小说来看。

“我忽然明白了,万物有时,离别有时,相爱有时。花开花落,有自己的时钟;鸟兽虫鱼,也有感应时间的功能。怀抱有时,惜别有时,如果永远不肯忘记过去,如果一直也恋恋不舍,那是永远看不见晴空的。”

很喜欢小说里的这一段话。
我期待,再看见晴空。

4 comments:

bboy zero said...

哈咯!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哈哈。。。其实昨天你已经很努力在练了,我们几个当中,你一直都是最记得舞步的。。。说真的,我很佩服你的记忆力。。。。也许昨天你是真的累了,所以很难再记新的东西。。。。为什么我们都这样说?因为你的脸上就写着“累”字啦。。。哈哈!开玩笑的。。。不管怎样,你要振作咯。。。因为有我们撑你。。。还有,不要太勉强你的脚,刚好起来就要照顾一下的。。。不然像上个星期看到你跌倒,我都吓了一跳哦。。。看到你那么痛,还很多不知所措。。。以后不可以再受伤了。。。知道吗?等下练舞见!!

Clover said...

你要加油哦~
empty crew挺你撑你!!

eVonne said...

Bboy Zero,
谢谢你的留言哦。。你又找到我的blog的??
昨天真的对大家不好意思啦。。
希望今天有补回咯~~ 呵呵
对啊。。我要振作起来。。
因为还有很多报告等着我咧。。
希望这个学期能够过关咯 >.<
放心啦,我会照顾自己的。。我也不想再受伤了!
下星期见啦!:)

eVonne said...

clover,
谢谢你啊!!我会加油的~~
你也很多报告吧。。要撑住咯。。
empty crew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