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虽然一直很努力学习
但懂的
永远都不够
尘世间总有很多很多的考验
我祈祷
衷心盼望
上天赐我智慧
让我穿透重重迷雾

9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看你的标题还以为你要写关于烟霾叻~

但愿上天赐你智慧。。
其实也不需要啦~
你也有蛮多了~ ^^

eVonne said...

Lup,

你终于用中文留言了哦?哈哈
其实原本我确实要写关于加影的烟霾喔。。
不过早上上课后,就对烟雾突发奇想。。
感触这个学期快结束了,
可是却感觉自己在课业上学习不到很多。。
一直忙东忙西,报告还有一大堆 >.<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充实自己咯。。
可是,我觉得你才有很多智慧耶
至少比我多咯~~
就分一点给我吧。。呵呵
加油!:)

一柳枫 said...

智慧是无限的。。。。
也许拥有的更多,你还是不满足。。。
自足常乐哦。。。
你已经很厉害了。。。英文,华语都很强大。。。。但还是继续努力,但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那时看到你,头发改变了,不错不错。。。变美了,哈哈。。。加油哦!!

shan said...

赐你智慧?其实我觉得上天赐你给你的智慧也不会少啦!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而我绝对相信你有能力去胜任一切。我的婉,加油哦!嘻!

niang said...

你要穿透重重迷雾是吗?
那你就拿吹风机吹走那些雾就好啦
呵呵^^

eVonne said...

一柳枫,
谢谢咯。。换了发型,感觉比较新鲜 XD
对啊,我们要知足常乐~
其实我并不是很厉害啦。。
只是比别人懂多一点点而已。。
我也不是谦虚哦。。是事实嘛~ 呵呵
但是你说得对,我们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愿我能再放开一些咯。。
你也加油!!^^

eVonne said...

shan,
或许人总是贪得无厌吧~ 哈哈
可是智慧多一些,也许能活得更潇洒吧 :)
就像你咯。。智慧够多了。。
才会说出如此有智慧的一番话~~ XP
你也要加油啦。。hugs!!

eVonne said...

niang,
你真的很38啊。。=.="
那如果还有烟雾,你就拿吹风机吹走它们咯~~ XP

niang said...

嘿嘿~那就要看下你如何运用你的智慧咯^^